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调研生态环境局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
【信息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一行来我局开展党建和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琪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建负责同志就《2019年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要点》贯彻落实情况、2018年评议机关反馈问题和重点督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我局推进作风建设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和问题不足及整改措施等作了具体详细汇报,局长吴琪明与陈海军书记就生态环境部门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作了深切交流 。

陈海军书记对我局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四个聚焦”即聚焦职能抓统筹、聚焦问题抓整改、聚焦重点抓落实、聚焦争先创一流,对我局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