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到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部署要求,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志愿书,2019年6月27日下午,在瞿秋白纪念馆,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全体、各直属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运先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接着大家一起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在参观瞿秋白纪念馆和故居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记录秋白同志生平和思想的照片、实物、文字和文献,认真回顾了革命先辈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断奋斗进取的历程,并深深被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正义凛然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本次活动牢固树立了党员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信心,积极奉献,同时让大家增强爱国意识,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维护正义和平的责任,发扬红色精神,传递红色能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