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张龙副局长在市环境执法局讲党课
【信息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张龙副局长在联动执法中心会议室为市环境执法局和环保科技开发推广中心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龙副局长紧紧围绕“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提升执法监管水平,助推污染防治攻坚”的主题,从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背景和意义、我市目前面临的生态环境形势、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如何参与攻坚和怎样建设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四个方面,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论高度,结合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论述。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清醒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切实提升执法监管水平,有力助推污染防治攻坚。

通过张龙副局长深入浅出的讲解,执法人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付出实际的行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