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22日,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会议由周继荣副局长主持,共三项议程:一是王淑媛副局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吴荣炳副局长通报省纪委监委典型案例;三是党组书记、局长堵小东就做好全区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讲话。

堵小东强调,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举措。

全局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扫黑除恶与生态环境专项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反腐败及基层“拍蝇”与打击生态环境领域侵占破坏等违法犯罪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生态环境建设结合起来,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既要有力打击和震慑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又要有效铲除黑恶势力在生态环境领域滋生土壤,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