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我局12名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时间:2019-05-07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做到及时提醒、早打招呼,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新任领导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5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集我局12名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在谈话过程中,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礼清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红线意识,梳理底线思维,筑牢反腐遵纪思想防线;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和用好“五常”方法,完善修正自我四个方面,对新提拔干部提了要求和希望。还列举了最近发生的、身边的一些鲜活的典型反面案例,就如何做人、处事、为官与新任干部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谈心和交流,希望新任干部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执行规定、坚决守住底线;坚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琪明也对新提拔的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恪尽职守,做履职尽责的“当家人”;三是求真务实,做行动上的带头人;四是坚守底线,做生活上的干净人。

谈话过程中,12名新提拔干部现场签订了《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从严要求自己,重品行,讲操守,守廉洁,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及局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谈话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