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高新区生态环境局与三井实验小学党支部结对共创党建新时代
【信息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7日,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与三井实验小学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员大会。在大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堵小东同志和徐丽娟同志共同为党建联络点正式揭牌,这标志着 “政校结对”的新型党组织关系将进入党建新时代。

揭牌仪式后,徐丽娟同志和堵小东同志作讲话致辞。徐丽娟同志表示,希望能依托区生态环境局促进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品质化,发挥党团员在学校的先锋示范作用,以创建江苏省绿色学校为抓手,从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渗透环保意识在校内外生根生长。

堵小东同志表示,党员结对共建是我们政校交流的新起点。通过本次共建,生态环境局与三井实验小学的合作势必更加紧密、深入。也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志、老师们、同学们都能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到我们的共建活动中,为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每一份力量!

会上三井实验小学副校长周苏明同志以“谈爱国”为主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历史课。

生态环境局固废处处长许明军同志分享了以“党建+,深入环保日常”为主题的政治学习心得。

会后,三井实验小学中国梦舞台的小演员们贡献了异彩纷呈的环保主题朗诵、合唱和走秀表演。别出心裁而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掌声连连。

在后续的“破冰之旅”中生态环境局党小组分别和三井实验小学的党小组进行了交流互动。以别开生面、极具参与感的小游戏认识彼此、增进了解。

党支部共建是生态环境局在新时代党建工作上做的大胆创新,拓宽了工作领域,丰富了党员活动,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