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自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迅速启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方案、领会精神、吃透要求,并结合当前生态环境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深钻细研中把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邀请专家“辅导学”,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举办全系统春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孙超教授、市委党校康永超教授就国际格局演化趋势与中国战略应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三十讲”进行解读和辅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生态环境全系统落地生根。

三是基层党组织“专题学”,在各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发动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强国”微平台、 订阅“理论之窗”公众号,运用新媒体,以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通学习的“最后一公里”,坚持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四是组织竞赛“以考促学”,在春训会上组织全系统240多名领导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把竞赛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具体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进一步巩固知识,注重学习成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