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武进环保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一学习两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下午,常州市武进环保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一学习两整治”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区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夏慧芬参加并作讲话。

会上,首先由副局长朱军领学上级纪检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作质效。

区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夏慧芬指出,武进环保局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切实把责任抓细抓实。要廉洁上干净自律,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干干净净地做人,踏踏实实地做事,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队伍。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江为全体人员作了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武进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宣讲。结合环保工作,周建江局长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二讲“建设美丽中国”,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时代要求,动员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主动抓、自觉抓,敢攻坚、善攻坚,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生态保护引领区提供生良好的态环境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