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纪委派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督查经开区环保分局
【信息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下午,市纪委派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来到经开区环保分局开展调研督查,经开区环保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督查。

经开区环保分局局长马旦向督查组一行就分局主要工作特色亮点、近三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一学习两整治”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驻局纪检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薛秀兰肯定了经开区分局在从严治党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尤其是分局邀请法律顾问全程监督、规范环境执法各个环节的要求等方面,这些工作能很好地起到预防、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和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作用。对分局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尤其是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二是要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尤其是当前的“一学习两整治”、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要强化督查,务求工作实效,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