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目前对饭店和小吃店用煤炭有哪些规定
信件内容: 本人经常去喝牛肉汤,看到牛肉汤店大都是烧的煤炭。不知道我们常州对小餐馆和小吃店用燃煤有哪些规定?望局长大人给予解答,谢谢!
留言时间: 2017-03-09
回复时间: 2017-03-24
回复内容: 关于我市小餐馆、小吃店燃煤的答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城市人民政府可以划定并公布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并根据大气环境质量改善要求,逐步扩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高污染燃料的目录由国务院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确定。在禁燃区内,禁止销售、燃用高污染燃料;禁止新建、扩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已建成的,应当在城市人民政府规定的期限内改用天然气、页岩气、液化石,油气、电或者其他清洁能源。”根据国务院有关规定,煤炭属于高污染燃料。
目前,我市在2013年已建成的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基础上,2016年进一步扩大禁燃区范围,计划2年内完成建设。如您所说的小餐馆在我市禁燃区范围内,应当禁止燃煤。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