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批评
信件标题: 关于常发豪郡夜间施工事宜请贵方做出回复
信件内容: 常发豪郡夜间施工,噪音严重扰民,致电12369,回复是得到贵方颁发的夜间施工许可证,理由是特殊工艺需夜间施工。在此提出质疑:是什么样的工艺必须在夜间施工,并且需要持续整个晚上?据家里老人说,这样的噪音白天已经持续了一天,是否如电话里所说的必须晚上施工?是否在住的几万居民都需要为你方的许可承受彻夜失眠?老人小孩若因这种噪音引发疾病,请问是否可以直接请贵方承担后果?

请于此事件做出回复。
留言时间: 2017-09-18
回复时间: 2017-09-27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天宁区环保局处理,处理情况如下:
经查,常发豪郡(三期)由于地下车库顶板混凝土连续浇筑向我局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证。我局将严格按照规范办理相关夜间施工许可证,并要求施工方采取必要隔音降噪措施,减少噪声排放。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