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常州源泉红光化工有限公司 有难闻气体
信件内容: 常州源泉红光化工有限公司 该化工厂跑冒滴漏太严重、还有气味太重、还偷偷排放些废水等。严重影响我们周边村民的身体健康!请调查并强行要求停产整改!
留言时间: 2017-09-03
回复时间: 2017-09-11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武进区环保局处理,处理情况如下:
经查,该单位主要从事水处理剂项目的生产,现场检查时企业正在生产,废气设施正在运行,厂区内未闻到有明显异味。目前该单位正在委托有资质单位对厂区内所有阀门进行泄漏检测,对有泄漏的阀门进行维修或更换,我局将加大对该单位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企业有违法排污行为,将按环保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