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环保新闻 >> 内容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1-04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条例,不断强化党务纪检干部思想淬炼和专业训练,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12月26日-28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忠华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他强调,本次培训班正值主题教育和市委巡察整改过程中,旨在深化主题教育、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具有鲜明的方向性和目的性。针对当前和今后的党务纪检工作推进,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勇于担当担责,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三是提升履职能力,争做优秀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纪检干部。

这次集中培训,除了安排市委党校老师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耀千秋的‘常州三杰’”等专题课和音乐党课,还特别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督组副组长崔荣生围绕“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警示课,重点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结合生态环境典型案例解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派驻工作规则解读纪检工作。辅导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其中强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警示提醒培育清风正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党务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党建纪检工作中,在运用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提升自己、用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自身的同时,会躬身入局、亲力亲为,真正把党建纪检工作职责抓实、落地、见效,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创新发展。

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分管负责人、专职党务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