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环保新闻 >> 内容
聚焦重点精准普法 提升环境管理质效
发布日期:2023-07-13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我市电镀、印染、化工、铸造等重点行业相关企业的环境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筑牢生态安全防线,7月10日下午,常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上述重点行业相关企业开展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培训,现场一百余名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常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多年执法办案经验,从排污许可管理、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在线监控等方面讲解企业在环境管理方面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将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和法律法规相结合进行原因剖析,总结警示教训,加深企业对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知。

希望各参会企业增强法律意识,通过企业环境管理标准化建设,促进企业环境管理能力提升,改善企业环境绩效,保障区域环境质量,降低区域环境风险水平,严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下一步,常州市生态环境执法系统将加强执法普法并行,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生态环境法律法规以及日常生产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促进企业知法守法,切实加强全过程规范化环境管理,督促企业发挥主体责任,树立严格守法意识,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促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