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最新播报 >> 内容
市纪委监委专题调研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信息时间:2022-02-18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专题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彬从“源头严防”“过程严管”“事后严处”三个方面对垂管以来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对当前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他表示,当前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正处在“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时期,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还有很大的空间,这就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坚决的态度,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纪检监察总要求,以“减权、去利、公开化”为原则,堵塞风险漏洞,着力抓好评党风廉政建设。

王亚明对市生态环境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局党组对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指出,当前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应着眼于机构改革后如何抓好内部监督,要紧盯“关键人”“关键点位”,进一步完善自身监督力量,强化与驻局纪检有效整合,狠抓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按照各自分工,形成“同向发力”的态势,加大惩治震慑强化“不敢腐”、加强制度约束推进“不能腐”、注重思想教育引导“不想腐”,为“清廉常州”建设贡献力量。

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孙颖参加调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礼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忠华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