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最新播报 >> 内容
新北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时间:2022-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常州市高新区(新北)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继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江从加强组织领导、依托红色载体、着眼办好实事三个方面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盘点。

周建江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服务为民、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作风效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高新生态先锋”党建品牌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的一年,新北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新北区生态文明建设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