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环保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生态环境局精准帮扶助力企业“轻装”上市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单位与中国工程院士合作的《农田污染处理设备产业化项目》环评已报批,期望能协调尽快批复?” “目前项目环评已进入受理公示阶段,环评审查通过后根据信息公开流程,预计10个工作日后可取得环评批复。”

“公司研发中心等上市募投项目的环评手续办理是否可以指导支持?”“审批部门将按照程序优化审批流程,安排专人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环评审批服务”。

在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的全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生态环境精准帮扶座谈会上,5家与会企业迫不及待的抛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

在座谈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常州市5家拟上市培育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就企业在上市过程中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从办理环评手续、污染防治、环境执法等方面进行科学指导、合理规划,积极帮扶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全面排除上市挂牌中的有关生态环境的难题。

在座谈会上,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忠华表示,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我们会派专人进行梳理,跟踪服务,确保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有效的落实。与此同时,我们将依托建立微信群、召开座谈会、深入企业现场等方式畅通日常联络渠道,建立定期联系交流机制,并通过日常的执法检查,服务到一线,帮扶企业及时的解决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此外,我们将结合我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二十条”和惠企纾困稳经济“十二条”,对新建项目办理环评手续开辟绿色通道,推行优先审核,采取提前介入、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等方法,帮助企业吃透、掌握最新环保优惠政策、绿色金融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全力助推企业走上高层次发展的快车道,为重点企业纾困解难,以强有力、精细化的服务,全力推动我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