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环保新闻 >> 内容
增蓝行动 | 经开区召开工地扬尘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结合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为扎实推进经开区建筑工地扬尘专项治理工作,提高经开区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水平,8月19日上午,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会同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各镇、街道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土方施工阶段项目负责人召开经开区大气国控站点周边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了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当前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原因,对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整治措施,明确了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

各工地要清醒认识当前大气和扬尘防控的严峻形势,从思想上、认识上再提高,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确保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健全完善相关管理机制,加强排查、强化通报,全力督促建筑工地做好扬尘管控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建设局将充分发挥云平台、扬尘在线监控作用,通过优化现场管理、检查督查方式、方法,对重点时段、土方施工阶段的项目采取差别化管控等措施,更加科学、精准地督促指导各项目做好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