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环保新闻 >> 内容
闻令而动 尽锐出战 金坛组建“党员突击队”吹响环境质量提升攻坚号角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充分发挥党员在“大气攻坚战”、“水质提升战”等生态环境保卫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5日,金坛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质量提升“党员突击队”启动仪式,吹响环境质量提升攻坚号角。

据悉,金坛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党员突击队”是一支跨部门、跨岗位,以全局党员为主体,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青年主动参与的队伍,分为大气专项组、水专项组、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专项组等,采用“三个不定”(时间不定、模式不定、阶段性目标不定)工作模式,开展环境执法检查。

启动仪式上,金坛生态环境局局长马旦分析了当前大气环境质量和生态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突击队员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关键时刻,打好旗、掌好舵,按照“逐月量化、留足余量”原则,将考核目标量化到每月每周每日,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年度目标的全面完成。

一是要激发活力,艰苦奋斗,尽全力发挥党员和青年生力军作用。党员突击队队员要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不畏艰难,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冲刺目标任务上来,在工作上同心同力,落实上同步同频,切实在环境质量“提质增优”攻坚行动中发挥先锋作用。

二是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凭实力在全局发展中建功立业。党员突击队队员要将青春的激情转化为具体的奋斗目标,勇立潮头,敢为天下先,将个人的成长和局发展紧密结合,以实干创造业绩。各个条线、不同岗位的队员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三是求真务实,默默奉献,靠毅力传承好生态环境局良好氛围。党员突击队队员要立足岗位,发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提高自身技能,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把每一项治污攻坚、改善环境质量的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