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环保新闻 >> 内容
帮扶臭氧 武进生态环境迎战酷夏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夏日高温节节攀升,臭氧污染防治形势日渐严峻,为有效防控,不让臭氧污染“抬头”,常州市武进生态环境局早谋划,早出招。

积极培训 掌握帮扶办法

高温来临前,武进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先后参加了两次夏季臭氧帮扶培训,围绕监督帮扶APP使用方法及重点行业检查要点等展开,通过培训了解监督帮扶细则,掌握涉VOCs企业需要重点关注的环节及要求,熟练臭氧帮扶方法。

对照细则 重点帮扶

开展夏季臭氧帮扶以来,武进生态环境局根据上级部署,以石化、化工、工业涂装、包装印刷、汽修行业企业为重点,对照VOCs企业需要重点关注的环节及要求10条,围绕周边污染物浓度较高的热点网格“武进监测站”深入查漏补缺,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三批次共8家企业。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企业未开展LDAR检测、涂料和溶剂类型与环评或许可证不一致、储罐密闭方式不符合规范要求等问题,武进生态环境局积极对接企业,指导并帮助企业完成整改。

此次臭氧帮扶行动不仅帮助企业提升了环境治理水平,更锻炼了生态环保铁军的执法能力,臭氧污染防治是一场持久攻坚战,前路依然充满挑战,但环境执法人员必会不惧困难,无谓艰险,为保卫蓝天竭尽全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