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环保新闻 >> 内容
致敬,天宁生态环境局“劳动者”!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4月30日,天宁生态环境局的“劳动者”由主要领导带队,兵分两路,对工业企业开展执法行动,检查工地落实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情况,查看隔离酒店医废收集处置情况,全力守好节日期间环境质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大底线,以生态环保铁军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沪蓉高速青龙道口是守住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关键节点,这里大货车等各种车辆往来密集,现场设置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天宁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认真检查了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医疗废物收集、转运情况,并就相关情况向点位负责同志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隔离酒店,天宁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详细了解了医疗废物、废水产生收集处置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遵守操作规程,形成管理“闭环”,杜绝因收集转运环节疏漏而带来的疫情风险。

值班人员还检查了雕庄街道货车司机驿站和医疗废物集中暂存点的相关情况。

天宁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还检查了拆迁地块工地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全面压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为二季度大气环境质量“争先进位”奠定基础。

在工业企业,天宁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或俯下身子、或攀上高处,认真检查各种环保设施安全状态和运行情况,了解企业日常各项环保和安全制度建立运行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好“环保”和“安全”两大主体责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为环境质量和安全生产尽心尽职。

丁塘港位于常州市区东北部,属太湖流域湖区水系,北起北塘河,向南流经至经开区交界。执法人员现场勘察丁塘港与周边其他水系沟通情况,沿河排查入河排污口,为确保太湖安全度夏和汛期水质达标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