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钟楼生态环境局举行大气治污攻坚“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信息时间:2022-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推动环境质量“提质增优”六大攻坚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在治污攻坚上的政治优势,鼓励党员干部冲在前、做表率,根据上级要求,结合钟楼区生态环境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钟楼生态环境局成立大气治污攻坚“党员突击队”。

8月24日下午,钟楼生态环境局在区机关组织生活馆举行大气治污攻坚“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局领导、全体党员突击队队员和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授旗仪式前,会议传达了省厅党组《关于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市局党组《关于印发〈“提质增优”六大攻坚专项行动“组建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钟楼生态环境局关于成立大气治污攻坚“党员突击队”的通知》,明确了党员突击队的人员组成、主要工作和保障措施。

随后,举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钟楼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胡晋向党员突击队授队旗,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负责人方华接过队旗。

面对鲜红的党员突击队队旗,全体突击队员伫立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党员突击队……洪亮且坚定的声音响彻整个大厅。

宣誓毕,突击队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作了动员。他号召全体突击队员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起来,积极行动起来,吃苦在前、战斗在前、冲锋在前,精准发现解决问题,坚决扭转空气质量恶化的不利局面,实现大气治污攻坚新的突破。党员代表钱恺勃和青年骨干代表李嘉琪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最大的工作热情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气治污攻坚当中,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最后,钟楼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所有党员突击队队员表示感谢,队员们表现出的积极乐观、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钟楼生态环保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他勉励所有突击队员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大气治污攻坚一线摔打锤炼自己,练就过硬业务本领,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贡献。他号召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向突击队员们学习,要关心关爱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困难,用实际行动支持他们的工作,体现钟楼生态环境局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