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最新播报 >> 内容
常州环保科技开发推广中心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下午,常州环保科技开发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周立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周立万带头做了深刻地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盘点检视,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找问题,讲差距,谈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结合学习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立万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浓厚,做到了学习深入、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他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动力,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廉洁自律,令行禁止,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