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最新播报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坛生态环境局:上门宣传送政策,精准服务解难题
【信息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金坛生态环境局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盯企业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发挥“店小二”精神,将生态环境方面的新政策新法律送进企业,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近日,金坛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钱炜带队对指前镇丰产村一家经营废旧物资回收的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生态环境问题诉求,重点宣传解读了环评审批、固废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指导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存在的环境问题,并向企业负责人递上了服务企业生态环境政策口袋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

“这种‘管家式’服务,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关怀,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守法的意识和能力也都进一步提升。在今后企业生产中,我们将自觉履行好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金坛生态环境局将以学史力行为着力点,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变“企业到职能部门要服务”为“走进企业上门送服务”,通过解读国家出台的最新生态环境领域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和困难,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