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环保新闻 >> 内容
副市长蒋锋赴金坛督查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7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蒋锋带队到金坛现场督查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副区长周文俊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常州常楹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情况。

常州常楹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州市唯一一家有医疗废物处置资质的单位,年处置医疗废物规模达到6000吨。“我们单位现在是24小时运作,现在两条生产线每天的处置量是20—24吨,由于疫情期间紧急安装了第三条生产线,到时候我们每天的处置量就可以达到30—38吨之间。”常州常楹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汤桂芳介绍到。

蒋锋副市长要求企业一是继续及时、高效、安全处置疫情防控相关医疗废弃物,最大限度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弃物“日产日清”的工作要求;二是强化细节管理,严格按规定做好对涉及感染设备、车辆、工具的消杀处理;三是严格做好工作人员人身安全防护,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同时,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从政策层面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确保处置设施正常运转,医疗废弃物安全及时处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