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两在两同”建新功 百日攻坚见真情
【信息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号召全党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自“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开展以来,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深入基层,促膝谈,听民声,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切实用“脚下有泥”让群众“心中有底”。

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挂钩重点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走访辖区内挂钩重点企业,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困难。在挂钩重点企业,班子成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状况,询问其是否有需要生态环境部门协调解决的难题,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一一记录。简单问题当场协调解决,涉及到多部门的问题事后沟通解决,确保企业的诉求件件有反馈,提出的要求个个有落实。

 

 

在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用真抓实干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送服务上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店小二”精神。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