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常州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 ——蒋锋副市长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七一”前夕,为了增强爱党爱国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深入研学、带头讲学的重要阶段,特邀分管副市长蒋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加补精神之“钙”、固牢信仰之“魂”,持续奋力办实事、开新局、增实效。

蒋锋副市长以“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常州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持续向好“三个方面与我局党员干部进行了思想交流。

蒋锋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我们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为我们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夯实能力素质根基,提振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源头治理作为治本之策,把率先实现碳达峰作为重要动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蓝天碧水成为常州的优势和骄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授课内容立意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常州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更是振奋人心,令人备受鼓舞。

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全面实现全市生态环境新发展目标,为助力美丽常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