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金坛生态环境局:实境课堂学党史 红色教育守初心
【信息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引导党员在行走中学习百年党史,在实境中感悟红色力量。5月14日,金坛生态环境局组织第一批党员干部赴淮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寻红色印记,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行走的实境课堂”,让党员们追寻历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

在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大家仔细观看了有关周总理身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鞠躬尽瘁的赤诚之心和勤政为民的光辉一生。这些都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在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前,在鲜红的党旗下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警醒着每一位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传唱了近一个世纪的老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开了大家历久弥新的记忆,党员们用发自肺腑的声音唱出对党、对祖国的深情。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