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最新播报 >>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使命担当 常州市武进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20-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常州市武进生态环境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金坛新四军纪念馆、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等爱国教育基地,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金坛新四军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拳,齐声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既是向党组织再次许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郑重承诺,也是向革命先驱表明必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铮铮誓言。

  

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新四军在艰苦的环境中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的光辉历程,充分感受了新四军廉政事迹及其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员意识得到强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风廉政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坚定、为民、务实、清廉,用生态环保铁军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武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