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最新播报 >> 内容
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切实提高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信息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6日上午,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忠华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党总支)负责同志共16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县生态环境系统党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市县生态环境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片。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王为民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吴寅同志传达了省厅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今年典型引路,明年全面推开,后年总结提升”,切实提高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围绕全局年度党建考核工作要点,检视党建工作薄弱点,吴寅同志通报了各党支部(党总支)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本年度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会上,各单位、各党支部(党总支)负责同志对标找差,轮流汇报了本年度前三个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和四季度具体工作举措,机关纪委委员作交流发言。

最后,周忠华同志强调,一要对照党建考核要求,扎实做好规定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二要强化经费保障,把党建经费纳入预算,高质量统筹推进全系统党建工作;三要持续深化“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培育活动,实现各支部整合重塑、全面升级,增强工作的向心力、战斗力,打造出一支能随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生态环境铁军队伍,为打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组织基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