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统筹推进全系统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建设
【信息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统筹推进全系统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建设,促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基层党组织真正严起来、活起来、强起来,2020年6月10日上午,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规范市县生态环境系统党组落实党的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市县生态环境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工作方案》、《市县生态环境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党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常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工作分片联系制度》等,并就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如何推进全系统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创建,集体商讨了下一步工作。

局分管领导周忠华同志围绕全系统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着重强调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树立加强党的重要阵地建设的意识,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六有”标准,积极创建“党员之家”,尽快将“党员之家”打造成党员学习交流、教育培训、入党宣誓的重要场所,使党员有庄严感、归属感、仪式感。二是通过参与全系统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创建,各支部要激发党务干部干事创业的生机活力,激发他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奉献感,树立创先争优、不断创新意识,统筹推进党建领域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三是全系统各党支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一岗双责”,强化党建引领业务,进一步项目化、规范化、精细化党建各项目标任务,提升组织力和突出政治功能;及时总结提炼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取得的党建引领业务的经验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局分管领导,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邀请局机关纪委委员;武进局、新北局、钟楼局、天宁局、市环科院、市推广中心的党(总)支部负责同志参加。机关党委书记王运先同志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