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五抓五促”强作风 提质效、以“两手抓”夺“双胜利
【信息时间:2020-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按照省厅党组“‘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暨作风建设视频会议。

局主要领导在传达省厅精神时强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的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省厅党组先后召开了“五抓五促”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在今后制定政策、规划、方案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效,推动全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工作,在绷紧弦战疫情、解企困稳增长、减负担强基础、补短板惠民生、抓安全保稳定等方面积极作为,更多关注企业需求,更好支持企业发展,以有力有效服务促进企业环保治理达标,推动环境质量改善,打赢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并针对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实际,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找准工作支点,围绕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转变理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三是精心谋划部署,全力保障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随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忠华同志解读“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按照省厅的部署和局党组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结合主要领导提出的三点意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作风举措,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努力锻造一支具有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精神,具有标志意义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

金坛生态环境局、市局大气处、市环境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依次围绕方案作表态发言。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局和直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