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周边环保动态 >> 内容
省厅召开市县生态环境系统廉政风险隐患防控机制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开展廉政风险隐患排查,完善防控制度,推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25日上午,省厅召开市县生态环境系统廉政风险隐患防控机制建设动员部署会。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金泉、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周富章出席会议,13个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局长、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富章从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方法步骤、加强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明了为什么开展、怎么开展以及抓落实的问题。他强调,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系统工程中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党的建设全局,要紧密结合实际,重点抓好排查风险、制定措施和跟踪考评等三个重要环节。

王金泉组长从充分认识重要性、精准查找风险点、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等四个方面作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要聚焦职能职责,对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落实防控措施,从而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建立起制度、监督于一体的从源头上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的新机制。

动员部署会后,为切实抓好市县生态环境系统廉政风险隐患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厅市县工作处对各设区市局机关纪委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维护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累计访问量: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