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溧阳生态环境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信息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27日,常州市溧阳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洪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副局长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与会。

王洪明从理论与现实结合的角度,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十九大最重要的历史贡献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广大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他提出,一要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运用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思考讨论,做到入脑入心。二要着力在弄通上下功夫、力求吃透精神实质,坚持联系、系统、全部地学习领会,注重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又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追赶超越发展、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中,落实到我市十八项重点工程任务中,扎扎实实推进环保各项工作。

最后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局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教育培训,引导广大职工干部自觉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当前环保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思路、凝聚合力,努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市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519-85682738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 邮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6  苏ICP备05003616号